Magazine about Aveeno history

艾惟諾®歷史沿革

來自美國的 Sidney Musher 和 Albert Musher 兩兄弟從 1945 年就開始研究燕麥的對肌膚的好處,他們相信大自然蘊藏著幫助人類維持健康的秘密。

自古以來,燕麥一直是一種護膚原料,因為它能夠舒緩和滋養皮膚。兩兄弟發現,研磨到極細狀態的膠質燕麥具有修護乾燥肌膚的功效。而著名的Mayo診所皮膚科專家確認了兄弟倆的先鋒研究成果,於是 Aveeno® 艾惟諾便誕生了。

自此以後,我們連續 70 多年不斷得到科學實驗結果的支持,證明燕麥以及其他原料對肌膚所帶來的好處與良好的功效。 

近期,我們的研究還為科學的發展做出了重要的貢獻,使人類進一步理解微生物群在我們生命各個階段中對人體的作用。如今,Aveeno® 艾惟諾的科學家們都是經驗十足的產業專家,掌握了有關健康肌膚保養和修復皮膚微生物多元化方面的豐富知識。

我們將繼續與科學家們合作,支援他們不斷去發現能夠促進皮膚健康的原料,因為創新一直是我們堅持不懈的傳統。

也正是這個原因,Aveeno® 艾惟諾才能成長為一個全方位的護理品牌,提供身體護理、頭髮護體與嬰兒肌膚護理的卓越產品。

以科研解開活萃燕麥力量

自然原料與科學原理,此兩者如何平衡?

首先,我們在理想的條件下仔細培育燕麥成分,然後以環保的方式收割。

我們提取有益成分,加工流程不使用過高溫度和不必要的化學溶劑。這意味著,我們獲得的成分純淨、有效。

其次,我們研發均衡配方,並進行測試。我們的產品經過大量的臨床驗證,證明其的確能夠恢復肌膚平衡,長期使用明顯使肌膚看上去更健康,也能修復肌膚。

艾惟諾®品牌承諾

Aveeno®艾惟諾一直以來都為您的健康舒適而努力,我們不僅關愛您,也關愛您的家人和整個地球。對您重要的事,對我們也一樣重要。

艾惟諾®成分

對Aveeno® 艾惟諾來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我們的內部安全測試與原料品質標準,遠遠超過世界各地的法律規定。除非當地法律要求,否則我們的產品不會進行任何動物試驗。

 

我們周全地考慮關於產品的所有事項,包括原材來自於哪裡、產品功效為何,對您和您的皮膚會有怎樣的影響等等。

 

我們只使用通過我們嚴格的五重安全評估流程的原料。

艾惟諾®科學實證

自從 Aveeno®艾惟諾開始與Mayo診所合作以來,我們的研究已經為皮膚健康科學的進展做出了很大的貢獻。

 

自2001年開始,我們的研發團隊在各類科學期刊上發表了80多篇臨床研究論文。膠質燕麥產品的功效與安全性經超過25項研究評估,參與研究的受試者超過 2500人,包括有肌膚困擾的消費者。

 

近期我們發現燕麥中的益生元具有能夠平衡皮膚的功效,而益生元燕麥配方具有從裡到外維持皮膚的健康與活力的作用。多年來,我們測試了100,000多種不同的成分,只有燕麥足夠安全,也足夠對皮膚健康有益。活萃燕麥是我們整個系列產品的靈感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