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保護寶寶肌膚純粹狀態所調製,艾惟諾®的多數嬰兒產品均具有以下特性:

  • 低敏
  • 不含對羥基苯甲酸(paraben)類的成分
  • 不含皂

我們的寶寶護理成分

Oat Kernel Extract

燕麥仁精萃

成分簡介

燕麥仁精萃屬於萃取自燕麥仁的蒸餾液體。

成分功效

具有保濕與舒緩功效。含有燕麥仁精萃的產品可舒緩寶寶與成人的肌膚問題。

Oat Kernel Flour

燕麥粉

成分簡介

燕麥仁粉屬於研磨燕麥後所產出的精細粉末。

成分功效

燕麥仁粉搭配其他成分後,具有鎖水、舒緩與預防肌膚乾燥的保護作用。

Glycerin

甘油

成分簡介

從香皂到牙膏等日常用品均含有甘油成分。甘油屬於植萃的保濕成分。

成分功效

含有甘油的產品能以維持肌膚自然保濕防禦力的方式,滋潤寶寶肌膚。

Mineral Oil

礦物油

成分簡介

礦物油屬於極溫和的潤膚成分。

成分功效

含有礦物油的產品能防止肌膚防禦層流失水分。屬於嬰兒油的主成分。

Sodium Benzoate

苯甲酸鈉

成分簡介

苯甲酸鈉為常見的防腐劑,能保鮮產品,維持正常使用狀態。

成分功效

許多個人護理產品與食品之所以採用苯甲酸鈉,目的是為了能夠延長使用期限,包括嬰兒潔膚產品、牙膏、漱口水與沙拉醬、果醬等食品。

Acrylates

丙烯酸酯

成分簡介

許多乳液、潔膚產品和牙膏均以丙烯酸/C10-C30作為分子化合物。

成分功效

丙烯酸酯能增稠質地與穩定護膚品的狀態,方便您幫寶寶沐浴。我們使用的成分均安全低敏。

Coco-Glucoside

椰油基葡糖苷

成分簡介

椰油基葡糖苷萃取自椰子,屬於不會使肌膚乾澀的溫和清潔成分,因此適合清洗寶寶的嬌嫩肌膚。

成分功效

椰油基葡糖苷能幫助甘油附著於肌膚,各種香皂與潔膚產品均含此成分。

Polyquaternium

聚季銨鹽-7

成分簡介

許多洗髮乳和潤髮乳均含有此柔潤劑。聚季銨鹽-7亦有保濕肌膚的效果。

成分功效

此低敏化合成分能滋潤與保濕寶寶的肌膚和頭髮。

Guar Gum Derivative

瓜耳膠衍生物

成分簡介

瓜耳膠衍生物是萃取自瓜耳豆的增稠劑。瓜耳豆主要生長於印度和巴基斯坦,並為該兩國的常見食材。

成分功效

瓜耳膠衍生物能增稠沐浴產品、潤髮乳和護膚產品的質地,同時具有保濕肌膚的效果。

Dimethicone

矽靈

成分簡介

矽靈是一種矽類成分,許多乳液均以矽靈作為柔潤與保護肌膚的成分。

成分功效

矽靈是產品中的潤膚劑,能在肌膚形成防護膜,鎖住保濕成分,預防肌膚防禦層流失水分。

Cetyl Alcohol

鯨蠟醇

成分簡介

鯨蠟醇是萃取自棕櫚油的固態醇類化合物,許多個人護理產品均含此成分。

成分功效

鯨蠟醇可增稠產品質地、幫助潔膚產品起泡,預防其他成分解離。

Isopropyl Palmitate

棕櫚酸異丙酯

成分簡介

棕櫚酸異丙酯是身體乳霜和其他個人護理產品裡常見的成分,屬於萃取自椰子油的無色液體。

成分功效

含有棕櫚酸異丙酯的產品能保濕肌膚,讓肌膚維持柔滑狀態。

艾惟諾®的嬰兒產品設身處地為媽媽們著想,採用的安全配方,能滋養與保護寶寶的敏弱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