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t ingredient in aveeno active naturals

仔細種植與收割品質最好的燕麥

種植品質優良的燕麥需要良好的天氣條件,對這一點我們沒有絲毫懈怠,艾惟諾從加拿大、法國、英國和美國尋找氣溫涼爽的地方,確保種植出的燕麥具有更好的護膚與補水效果。

triple oat complex from aveeno contains natural colloidal oatmeal

在產品製造流程中保持成分純淨

我們採用溫和的製造流程,盡可能保留燕麥中的生物活性成分。精心設計的方式以確保燕麥純淨,也避免使用高溫而對燕麥造成損傷。

oat lotion out of bottle from aveeno active naturals

獨有配方,使肌膚自然彈亮

我們的 Active Naturals 活萃燕麥配方有助於增強肌膚屏障,讓肌膚維持平衡、有活力的狀態。透過艾惟諾的產品,您也能享受燕麥的強大護膚力量。